冬已至末

有人释怀,有人在风里爱了又爱

罪孽心理·预

刑侦AU,主何尚,偏群像,何尚tag优先

 

主cp:何尚

副cp:龙龄,良堂,九亭,九辫儿

(副cp感情线不多,基本没有)

 

🈲️ky🈲️上升,严重ooc,雷者勿入

 

后期会有社里其他人客串,会在片头说明。

 

第一次接触刑侦,文笔烂爆,能看就看,在校生更新速度缓慢,与文章无关cp圈地自萌。有些案件据真实事件改编,雷同纯属巧合。一些专业性问题大家发现错误都可以提出来。

 

介绍:

 

2022年年末,一场平平无奇的谋////杀案聚齐了一群少年,因为配合极为默契且在短短48小时内便破了案,在刑///侦大队队长孟鹤堂的申请下,dy探案组横空出世。据说是聚齐了都城总局各科的顶尖人才,各个身手不凡,各有千秋,且师出同门,师兄弟11人一见如故,dy探案组的探案之旅,算是拉开了帷幕。

 

 

具体设定:

 

尚九熙:dy探案组组员。犯////罪心理专家,催眠大师,人肉测谎仪。工作时高冷认真生人勿近,私下憨批沙雕没心没肺。据说受过重伤,有深海恐惧症。

 

何九华:dy探案组组员,行动处。身手敏捷,面对兄弟以和为贵,面对罪////犯大开杀戒。唯一的弱点是怕水。

 

孟鹤堂:dy探案组组长。有很强的组织和反侦察能力,卧底经验丰富,曾是刑///侦大队队长,dy探案组成立后负责担任组长一职。

 

周九良:dy探案组组员,痕检。五感异于常人,擅长发觉现场的蛛丝马迹。除了毒舌哪里都好。

 

张云雷:dy探案组副组长,法///医。曾是临床医学专业,后来转行法医。

 

杨九郎:dy探案组组员,行动处。枪///法极准。

 

张九龄:dy探案组组员,行动处。对于枪///弹有特别的研究,擅长拆///弹。

 

王九龙:dy探案组组员,狙///击手。一般和行动处一起出动,对于枪///弹类武///器格外敏感,远///战近///战皆可。

 

刘筱亭:dy探案组组员,信息技术人员。对于电子产品十分敏感。据探案组其他成员表示,他不适合在晚上出外勤。

 

张九泰:dy探案组组员,痕检。记忆力超强,基本上过目不忘。

 

秦霄贤:dy探案组组员,法医。不怎么参与抓捕,因为真的打不过。

评论(4)

热度(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